非商用头像壁纸随意
twi@三时地利


一场前尘旧梦

因为之前有评论提到改鹿左tag的问题,想借机在这跟大家说明一下:

先说一下为什么我希望保留苹果广播作为无差tag。是因为开播前没站稳cp,觉得无差不错,苹果广播听起来也很可爱,就在朋友的建议下使用了。我们用这个tag不是为了给鹿右找麻烦,只是习惯了所以一直也没有改。

最近越来越觉得没有加能分清左右的tag很不方便,毕竟按照国内习惯cp名都是攻前受后,也可以理解直接用苹果广播做cp名的。lof上苹果广播的tag里有很大一部分是无差,如果用这个做cp名也并不十分准确,所以在这里建议一下不管是鹿左还是鹿右的都加上一个能分清攻受的cp名,类似alalu/luala这种,不想看对家内容的朋友也可以轻松屏蔽。

说起来我本来是吃清水前提的无差偏鹿左的,G向更好,没有R向不ooc其实都能嗑ry

2019-11-22 热度(72) 评论(6)
评论(6)
热度(72)

© 
Powered by LOFTER